close
我人生中至今最貴的一頓下午茶,應該就是它了

當時一個人跑到東京流浪,超走運遇上強烈颱風即將來襲,當天完全不能出遠門,所以先到銀座吃了中飯,然後心有不甘地想說再到原宿晃一圈好了。(完全走歐巴桑不願吃虧的路線)

然後當快到原宿表參道的Kitty Land之前、天橋旁邊,低調又虛華的BVLGARI CAFE招牌出現在我眼前......



我心裡想『靠台灣寶格麗可是沒看咖啡廳的,在裡面吃下午茶應該是無敵虛榮,不去吃一頓真的對不起祖先』,於是我的祖先又被我拿來當成花錢的理由了.....


BVLGARI CAFE位於二樓,入口就是這樣低調到極點,門面有種穩重的厚實感,但不會像一些國際品牌搞得金光閃閃亮晶晶、活像冰冰姐會走出來唱歌的感覺,但門上的LOGO看到就讓人心跳加速~~~



被帶上二樓用餐區,挑高的樓高、原木及黑色系裝潢,一切都很低調舒適,大片落地玻璃窗外可以看到表參道的路樹,是種讓人沉澱放鬆的氛圍。



最讓我激賞的,是它的戶外用餐區,剛好座落在轉角,不但鬧中取靜,還可以邊看表參道人來人往的熱鬧景象,可惜當天因為颱風即將來襲不讓客人坐外面。





對於這間咖啡廳,真的只能用『低調的奢華』來形容,餐具排起來看似簡簡單單,但刀叉可都是寶格麗的。點的伯爵茶送上桌、賣相也是毫無看頭可言哈哈哈,最重點的,還是店員推薦的甜點-開心果慕斯蛋糕!!!!





當蛋糕送上桌的剎那,讓我瞬間又驚訝又失望,驚訝的是它用白巧克力做成盒狀,把蛋糕完全包藏在裡面,像是等著被打開的珠寶盒,而且還是BVLGARI的!!!!

但失望的是......尺寸好小哦.......大概7、8公分寬度,瘋狂拍完照之後,決定狠心一刀下去,結果裡面的頂級美味讓我至今難忘啊靠!!!!




媽啊這蛋糕實在是太好吃了!!!!
綠色的是用開心果做的蛋糕,淡淡的香氣、一點都不甜,裡面是香草慕斯,口感介於冰淇淋跟奶昔之間,但是不會太過冰涼凍牙齒。如果想要增加甜度跟口感,就加一點白巧克力入口,裡面還有加了點榛果、跟我吃不出來的酸甜口感,對於愛吃甜食的我來說,根本是迎頭重擊。

這頓寶格麗低調奢華下午茶,在店裡窩了老半天後終於決定回飯店避颱風,拿起帳單一看......一壺茶加一塊蛋糕,大概台幣一千六......繼蛋糕的美味後我再度被迎面鎚了一拳.........  :(

雖然物美價貴,但回台後,BVLGARI CAFE讓我一直念念不忘,前陣子重返原宿,第一件事就是想再開一次珠寶盒,但殊不知它竟然關了!!!!!!所以在原宿BVLGARI CAFE吃奢華下午茶已經成為唯一的幸福回憶.......(還好當時林北鼓起勇氣把錢花下去)

p.s.雖然原宿的關了,但還有一間BVLGARI CAFE在銀座,有機會也可去那邊尋找奢華的甜點珠寶盒,打開不會讓你有錢,但保證讓你幸福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