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一段很有感觸的話

豬哥亮要的是謝金燕  不是女兒
謝金燕要的是爸爸      不是豬哥亮


幾年前
一個好朋友得了腦癌,準備送進開刀房
知道這消息的燕子
傳來一段音檔
裡面用哽咽的聲音顫抖地說『我是女神.......你要加油』

為了一個素未謀面的人
她得知消息後
先一個人在家裡大哭一場
然後忍著情緒
在朋友開刀前特別錄音為他打氣
這種人
怎麼可能不孝?

幾個月後
她在高雄開演唱會
請經紀人送來兩張門票
當天我帶著朋友到現場
位子在特區正中央第三排.......
這種人
怎麼可能無情?

我對她一直覺得感激又虧欠
因為她對我有大恩
幾乎可說是幫我一起從鬼門關前拉回我朋友
但可惜我能幫她的卻是不多

尤其前年大彩虹音樂節出了事情
我一直自責當時沒有在現場
只能在遙遠的發稿區用盡方法補救

這幾天看新聞一直看到她的報導
真的覺得暫別是好事
家務事關其他人屁事
好好的跟媽媽跟兒子
一起開心生活下去
這真的是最好的決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豬哥亮 謝金燕
    全站熱搜

    邱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