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叫啾啾
今年一歲多
體重16公斤

原本住在台中
可是六月一日上台北找阿仁把拔跟馬克把拔過暑假



我的眼睛看起來很無辜
嘴巴看起來永遠都笑嘻嘻
最喜歡人家摸我的頭頭跟肚肚
如果我喜歡你
就會躺在地上讓你摸摸哦



第一天到阿仁把拔家
好多叔叔阿姨來看我
把拔家裡好熱鬧
晚上還有五個人一起帶我出門散步便便
我喜歡這種幸福的感覺

雖然把拔家的樓梯好陡
下樓梯的時候會怕怕
一開始還要把拔抱著我下來
但幾次之後我就可以自己下樓了





我要在這邊過暑假
今天第一天
好累 好緊張 但是又好開心
聽說明天還有其他人會來看我哦

arrow
arrow

    邱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