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啾啾
今年一歲多
從台中來台北過暑假


今天啾啾早上起床不開心
因為台中把拔早上就走了
還我一直哭一直哭
把阿仁把拔他們吵醒了

馬克把拔睡不著
就帶我出門散步
知道我要來過暑假
馬克把拔好開心又緊張
已經失眠好幾天
就怕沒把我照顧好



把拔們跟叔叔阿姨們都很愛我
馬克把拔開完會馬上回家陪我
看到我心情不好都沒吃飯
一直摸我的肚肚跟頭頭
我就靠在把拔身上睡了好久好久




到傍晚看我還是悶悶不樂
特別帶我去阿仁把拔上班的地方找他
可惜今天阿仁把拔好忙
我只能等他回家再抱抱了



今天晚上也有好多叔叔阿姨來看我
小蘭阿姨還用臉書開直播
讓我變成大明星
好多人都說我好可愛



狐狸叔叔跟亮亮阿姨從我小時候就看著我長大
看到他們我就會高興得一直跳
叔叔阿姨還拿我最愛的貓熊布偶跟我玩
說我的腿很強壯有力氣


終於等到阿仁把拔下班了
他今天好累好辛苦
還要帶我出去散步便便
我跟把拔、狐狸叔叔、亮亮阿姨一起到公園溜滑梯



來台北過暑假真的好開心
我一定會乖乖的
叔叔阿姨一定要再來帶我出去玩哦~~~




arrow
arrow

    邱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