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啾啾
今年一歲多
從台中來台北過暑假



今天早上馬克把拔帶我出去散步
還到狐狸叔叔上班的地方找他玩
我們在外面玩了一個多鐘頭
回到家快要累壞了



回家之後兩個把拔幫我洗腳
還很仔細地幫我擦乾吹風
洗好之後我馬上吃了一大堆飼料
然後倒頭就睡
阿仁把拔也在客廳陪我一起睡
我們睡了快三個小時才起床
馬克把拔說我還會講夢話哈哈



我很喜歡出去玩
也很喜歡睡覺
可是馬克把拔好喜歡拍我睡覺的模樣
各種姿勢都有
可以出一本寫真集了~~


抱抱式~最喜歡馬克把拔抱抱


基本式~我有時候還是很有氣質的好嗎?


愛愛式~跟我最愛的熊貓布偶一起睡


摸摸式~邊摸我肚肚邊睡覺好爽


香香式~邊聞我的衣服邊睡,好有安全感


駿馬式~看起來像不像一匹馬?


投降式~這樣摸我脖子我怎麼受得了啊…


很有事~我當時一定在做夢啦.......


你喜歡啾啾的哪個睡姿呢???


arrow
arrow

    邱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