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仁把拔回新竹
晚上馬克把拔帶我送他去捷運站
看到把拔走進去坐車
我站在門口一直看一直看
以為把拔會來帶我一起坐車車
可是把拔都沒有出來
馬克把把抱著我跟我說『啾啾要乖,把拔很快就回來哦~』
我只好先跟馬克把拔去散步



馬克把拔今天第一次用臉書直播我給大家看
我都不知道
還在草地上跑來跑去
害把拔一直追我
我還在草地上便便
大家都看到我便便的畫面
好害羞哦………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206903183078311&id=1239687210

回到家
阿仁把拔的同學都在家裡等我
好多阿姨跟叔叔
他們跟把拔一樣愛我
幫我拍好多照片、一直跟我玩布偶
一直說我好乖

雖然我後來好想睡覺
但是看到那麼多疼我的叔叔阿姨
我一邊度菇一邊給他們摸摸
雖然把拔不在家
我還是覺得好幸福哦



今天已經是第四天了
我的暑假要過一半了
但是天天都有人來跟我玩
我一點都不寂寞
趕快來抱抱我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柴犬 寵物 日記
    全站熱搜

    邱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