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要說
在台北過暑假的日子我就像大爺一樣
想做什麼都可以盡情使喚
真的不行就加上一點點演技
配合我的無辜眼睛
絕對可以讓兩個把拔服服貼貼
反正使喚不了阿仁把拔
他就會使喚馬克把拔
啾咪~~~



今天馬克把拔讓我很生氣
因為他突然跑出去
讓我一個人在家
等他回來我就一直飛撲他、踢他又咬他
讓我自己在家裡好寂寞
我鼻要一個人啦~~~



每個人看到我都說我好可愛
其實我也是會表現其他情緒的
把拔不理我
我就會用萌萌的眼睛融化他們



不然就是快要哭出來的感覺


真的不行我還有大絕招
這個對付馬克把拔最有用



把拔都說我好厲害
抵擋不了我的表情攻勢
沒辦法阿
誰叫我是狗界梁朝偉
光眼睛就迷死人囉



記得要來跟我玩
摸摸我的頭頭
不要不理我哦

不然........


小心我用小手手夾住你
讓你要一直抱抱摸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柴犬 寵物 日記
    全站熱搜

    邱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