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從小到大都是把拔幫我洗澡
來到台北放暑假
阿仁把拔今天決定送我去寵物美容店初體驗


就在我們家附近而已哦~~

下午馬克把拔帶我過去
進到店裡面看到好多隻可愛的小狗
都在對我搖尾巴
把拔怕我緊張
留在店裡陪我一段時間才走
其實我一點都不緊張啦
只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狗
好想跟他們玩



到了晚上把拔來接我
怕我洗乾淨的腳在外面弄髒
特別背了包包把我裝進去、背著我回家
阿仁把拔背著16公斤的啾啾走在路上
真的超帥的




第一次給人家洗香香
不但毛又膨又軟
連指甲都幫我剪短
而且店裡的阿姨說我是個健康寶寶
還說我好乖
洗澡吹毛的時候都不會吵鬧咬人
讓馬克把拔好有面子



現在的啾啾抱起來好像絨毛娃娃
好鬆軟舒服
被我最愛的把拔摸肚肚
好幸福好幸福~~~
只是整個下午都沒有睡覺
現在好睏哦
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柴犬 寵物 日記
    全站熱搜

    邱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