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開心的日子
阿仁跟馬克兩個把拔早上一起帶我出門散步
外面天氣好好陽光好大
我在草地上跑了好久好久
兩個把拔一起被我一起遛



把拔們帶著我一起吃早午餐
吃了超好吃的三明治
裡面的客人都說我好口愛
連小朋友都來跟我打招呼



附近還有好漂亮的雞蛋花樹
馬克把拔撿了一朵漂亮的花想戴在我頭上
可是我是男生耶~~~




今天心情好好
我走在路上忍不住偷笑
還被阿仁把拔看到
說我真的好乖好可愛
跟把拔出門就開心得一直笑
我們三個在外面散步了一個多小時
回到家已經累壞了


一次遛兩個把拔好累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柴犬 寵物 日記
    全站熱搜

    邱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