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誰的意志力太強
昨天本來是跟馬克把拔相處的最後一天
今天就要回台中了
一整天我都在家裡用很哀怨的眼神不讓把拔工作
他打電腦時我就鑽到他桌子下面看他......


晚上馬克把拔帶我去東區酒吧等阿仁把拔下班
這是我第一次去夜店哦
所有的店員跟客人看到我都好興奮
一直來跟我玩、摸摸我
我是夜店大明星哦


早上把拔帶我散步
一路上我們依依不捨
我看著把拔都要哭了
把拔帶我走了好久好久


回到家之後
把拔準備回去過端午節
阿仁把拔一直說我眼睛好憂鬱
結果........
台中把拔打電話來
說家裡有事情
我又要繼續住一個禮拜了~~~~
原來坐雲霄飛車是這個感覺啊.......

好啦
本來今天是暑假日記完結篇
結果我又會待在把拔家惹
日記會繼續寫下去哦
想來看我的叔叔阿姨快來~~


啾啾在家裡乖乖等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柴犬 寵物 日記
    全站熱搜

    邱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