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馬克把拔帶我出去玩
我們到松山文創散步
聽說冠上文青兩個字都會很有氣質
所以我當然就是松菸最受歡迎的文青啾啦~~

之前天氣太熱
都走到門口就回家
今天把拔特別把水帶在身上
太陽也沒很大
讓我們可以走很遠
而且在門口
我會看到從來沒看過的鳥哦
我站在那邊看好久都不動
把拔才告訴我他們叫做鴨子



今天松菸裡面人好多
還有一些阿姨跑來摸摸我
松菸裡好多樹  好多人
我在裡面開心得跑來跑去
本來還想跑到屋子裡吹冷氣
可惜狗狗不能進去裡面......
啾啾好乖的
下次可以讓我進去逛逛嗎?


本來把拔還想帶我去不附近的寵物餐廳交朋友
可是開始下雨了
我們只好趕快回家洗腳腳
看到寵物餐廳裡面有貓貓
還有一隻跟我一樣的小柴
我好想進去跟他們玩哦.....

這次來台北放暑假
把拔帶我去好多不同的地方
明天星期日
不知道馬克把拔還會帶我到哪裡
嘿嘿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柴犬 寵物 日記 松菸
    全站熱搜

    邱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