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啾啾
很乖很萌很聽話
大家都很疼我
每次散步完把拔都會把我抱到浴室洗腳腳

這天把拔帶我去散步
回家時阿仁把拔說要幫我全身洗香香
馬克把拔還一直拍照
說我淋濕了之後變好瘦......





洗香香的啾啾有沒有看起來更可愛呢?
其實我不喜歡被摸腳腳
把拔幫我洗腳時都會踢他
但是我好喜歡浴室
每次門打開我就會跑進去
把拔在裡面洗澡我也會趴在門口偷看....嘿嘿嘿



還有還有
昨天把拔抱我的時候覺得我變胖了
幫我拍特寫還有雙下巴..... 
討厭啦!
今天晚上我要多跑幾圈草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柴犬 寵物 日記
    全站熱搜

    邱馬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